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中央台邀黄健中执导《笑傲江湖》焦晃成“岳不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3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谭飞)昨日,电影导演黄健中透露,央视已邀他执导金庸名作《笑傲江湖》。

  据介绍,自金庸以“1元”的价钱将其作品版权卖给央视后,中央电视台就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导演,黄健中此次入选 ,得到金庸首肯。而黄也将于21日赴杭州与金庸唔谈,商讨电视剧的有关事宜。黄健中说,《笑》剧演员将主要是内地演员 ,“焦晃演岳不群肯定很到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