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综述:香港十双“魅力眼睛”评自己的眼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34 南方日报

  首届香港“十大名人魅力眼睛选举”日前揭 晓。得奖的是刘德华、张卫健、叶童、钟丽缇、 伍咏薇、余安安 、谢霆锋、何嘉莉、黎姿和钟镇 涛。

  可是,刘德华不认为自己的眼睛迷人。他说 ,早几年还有人觉得他的眼神凶恶,近年才变得 比较斯文。

  钟丽缇也不认为自己的眼睛美,因为她近 视。

  伍咏薇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像她的名字“咏 薇”,有一对“媚眼”。

  黎姿觉得美丽的眼睛要有神;如果双眼无 神,就算再大也不美。

  钟镇涛笑言自己眼小也可以有魅力,因为眼 神可以告诉别人自己的心境。他演过80多部电 影,相信找他演 戏的导演都是看中他的眼神。

  叶童认为眼睛可代表内心,故而如果内心美 丽,眼睛也美丽。

  何嘉莉最满意自己的耳朵,因为够厚和有耳 珠;至于眼睛则充满稚气,可能由于给人一种小 朋友的感觉,才 吸引人。她觉得圈中人眼睛最美 丽的是刘德华和李嘉欣。

  谢霆锋不觉得自己的眼睛有魅力,因为小时 候曾跌伤左脸,变成“大细眼”。 娱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