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刘晓庆伍卫国明年要结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0:40 南方日报

  年近半百的刘晓庆,在两次婚姻失败后,明年将第三次踏上红地毯,成为香 港演员伍卫国的妻子。

  刘晓庆为了宣传她的最新电视剧《逃之恋》在全国各省市兜了一个大圈子, 其间与一些新闻单位打了几场笔墨 仗。本周在东方电视台为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上,得到的却是上海娱记们友善的目光,所以刘晓庆显得相当轻松自在,聊着 聊 着就讲起了她和伍卫国的恋情。

  在刘晓庆眼中,伍卫国是个“把婚姻看得很神圣的男人,40多岁的人至今 未婚很不容易”。而刘晓庆则认为 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和伍卫国相比就显得很不 严格要求自己,都结了两回婚”。

  当记者问及两人何时成婚时,刘晓庆说:“他还没有向我求婚。”伍卫国则 称:“怕提出求婚会遭拒绝,所以 至今没敢提。”但是在言谈中,两个人表露出 对内地、香港、法国和美国等地的婚姻登记制度早就了解透彻。据刘晓庆的好 友 兼新闻发言人透露,两人已经在准备婚事,估计明年正式结婚。    潘文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