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明星:要想突破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1:15 华声报

  刘欢:我认为春节晚会的形式应该有一定的突破,不能一心只想着怎样把一盘鱼香肉丝做得如何好吃,其实站起 来瞧瞧,山珍海味多得是。

  宋丹丹:现在大家对春节晚会的期望值不像以前那样高了,多元化的生活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演员每 年往外掏东西,容易掏空自己,需要长期的积累,要沉淀有自己的本事。

  赵本山:春节晚会现场有意识的鼓掌往往搅乱了演出节奏。其实,观众“精”得很,你在台上抖一个包袱,刚说 完上句,他就能接上下句——可别小瞧了观众!他们已经完全熟悉了晚会的运作方式,并带着挑剔、审视的目光看晚会。在舞 台上,我越来越有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以前参加晚会是想混个脸熟,如今就不是这个问题了。

  严顺开:春节晚会谁都想来,但谁都怕来,压力太大了。但它的收视率也太高,只要你真正有一手,可以一夜成 名。春节晚会办到今天,要想有突破确实不容易,就像跳高跳到一定高度,再高确实很困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