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林凤娇一好友要“宰”成龙另一好友避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1:52 南方都市报

  成龙的太太林凤娇最好的朋友--美芳,得知吴绮莉在港公开承认成 龙是腹中孩子的爸爸,对此表态她先“喔”了 一声,随即表示:“我想宰了成龙 ,如果是真的话,我会宰了他。但不知道是不是,希望不是,我就不会找他算账 。”说 完哈哈大笑。

  邓美芳虽然在内地旅游,但仍天天和阿娇联络,对外传成龙已返回洛杉矶荷 里活比华利山的大屋和妻儿团聚一事, 她表示:“应该是吧,暴风雨再大,他们 两人一定会站在一起,手牵手走下去。阿娇忍了十多年,这次她一样会忍,绝对 不会出声。”

  至于吴绮莉的动作不断,邓美芳表示明眼人都看得出是怎么回事,不用我多 说什么,大家自己去判断,我只有一句 话:“夫妻同心,家庭仍是最安全的地方 。”

  邓美芳并奉劝外界批评阿娇没有把成龙管好的人说话要凭良心,“成龙说过  阿娇在他心中永远是第一位,我也相 信 成龙为了这个家,一定会想办法度过 暴风圈。”

  问这次绯闻是否重创成龙演艺事业,邓美芳想了想说,“应该还好, 他现在全力冲刺好莱坞,最近都会待在比华利 山,他在好莱坞前途相当看好。” 邓美芳并打算在结束内地旅游后,转赴洛杉矶探望好友。

  另怀了龙种的吴绮莉,本来相对台湾观众很陌生,台湾年代公司趁新闻热, 火速推出吴绮莉替无线主演的两套剧集 《吾系差人》、《非常保镖》录影带。两 套剧她都非第一女主角,扮相也不美艳,反而刻意平凡,吴绮莉拍《非》剧时已 与成龙热恋,拍完此剧就向无线请假。

  吴绮莉怀孕六月,承认孩子父亲是成龙的消息公开之后,外间反应热烈,不 少圈中好友纷纷发表意见。

  18日,另一个好友,曾与林凤娇并称“二林”的林青霞结束了在台湾的四 天探亲行程,黄昏时分搭飞机返港 ,记者追问她对成龙绯闻的意见,林青霞心情 喜悦,一再摇手笑称:“不予置评。”

  林青霞转而大谈家事,说虽然这次回台湾只是短短四天,林青霞带两个女儿 返抵家门之际,父母开心到眼有热 泪,青霞则揽父母安慰:“我回来就没事了, 安心啦。”

  林妈妈虽然腿部刚刚开刀行动不便,看爱女及两个宝贝孙女,一直笑不拢嘴 ,大地震后首次返抵家门的青霞, 为了令父母安心,更全家人出动到酒楼食饭“ 压惊”,而十二岁的大女儿邢家倩,以及小女儿邢爱林,甚得外公,外婆欢心 。

  青霞的大女儿家倩今年十二岁,中文很好,英文也不差,到过台湾三次,两 次都是跟青霞来的,她和三岁的妹 妹爱林感情很好,对语言很有天分,看到妹妹 天天背唐诗,姊姊也对古诗词产生兴趣。(豆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