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冯小刚“露牙”出任北京某报“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7:14 羊城晚报

  导演冯小刚的大幅彩照近日占了《北京××报》的大半个版。照片上的冯小刚咧嘴露牙,笑得很“酷”。该报文 章中说:“深受市民喜爱的著名导演冯小刚,今起将作为本报的‘形象大使’....亮相。”

  漫画家华君武致冯小刚的公开信发表后,社会反响很大。当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冯小刚时,他的回答是:“漫画 也好,公开信也罢,我都没看过。这事跟片子没什么关系,我没兴趣再说什么。”对于自己,他的评价是:“我做不到德艺双 馨,做一有血有肉的人就行了!”

  据《北京××报》总编说,找冯小刚当“形象大使”的想法由来已久。葛优、冯小刚一直与该报走得挺近,因此 这次合作就一拍即合。关于冯小刚与《科学时报》的纠纷、华老先生的批评是否会影响到这个“形象大使”的形象,该总编说 :“这些纠纷属于正常的纠纷,谁是谁非也没有最后的定论。对于这些事情,我们也没有更多的介入。”

  当地娱乐圈对此事反应平平。一位“娱记”对本报记者说:“护牙事件”前,冯小刚就曾涮过记者一回--让人 通知记者去外景地采访,结果采访不成,反倒当了一回活道具--而这些记者此前谁不跟冯小刚“走得挺近”?报纸请他做“ 形象大使”,还真是需要一些勇气。  (肖执缨 徐林正)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