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第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晚落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02:30 辽沈晚报

  10月20日晚10时20分,也许是巧合,当两个数字重合之时,第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最后一个奖项 “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揭晓,宣告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一次在北方城市沈阳的举办获得了圆满成功。

  当晚的颁奖典礼首先为获得第22届“百花奖”的五个奖项的演员和剧组颁奖。随后在充满现代意味的舞蹈《闻 鸡起舞》之后,第19届“金鸡奖”的22个奖项(3个奖项空缺)陆续揭晓。

  正像著名老艺术家在颁奖典礼开场白中感叹的那样,当晚的颁奖典礼是:“无论天上人间,今夜星光灿烂。”

  辽宁体育馆内星光灿烂:冯巩、丁嘉莉、伍宇娟、李雪健、宋佳、高明、徐守莉、洪学敏、李媛媛、宁静、李秀 明、斯琴高娃、何赛飞、陶虹、郭柯宇、于蓝、许还山、谢晋、张晓敏、刘文治、吕晓禾、古月、卢奇、陶泽如、秦汉、杨惠 珊、奚美娟、王晓棠等30多位明星分别把22个奖杯颁给了获奖者时,辽宁体育馆内4800位观众大大地饱了一次眼福, 许多他们在电视屏幕、电影里见到的明星第一次亲眼见到了本人。

  可惜的是,当晚的“金鸡奖”得主有许多是观众不太熟悉的,因为他们主演的片子实在有许多观众没有看过。但 观众们依然与在舞台上的领奖者一样激动、兴奋,毕竟他们熟悉的明星占大多数。 首席记者魏全胜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