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电影节闭幕晚会彩排明星趣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03 成都商报

  凭《来来往往》咸鱼翻身的吕丽萍,昨晚在闭幕晚会彩排现场十分活跃,她不停与同行、记者打招呼,笑意满脸。见 到久未露面的好友宋佳,她即要求牛群为二人拍张合影。吕丽萍告诉记者,宋佳的美是她最为欣赏的,谈到宋佳演而优则“商 ”一事,吕丽萍说:“我要为她喝彩”。

  巧遇瞿颖男友?

  记者昨晚在彩排现场后台采访瞿颖时,见到一高大男士为瞿颖拿手机,一有呼叫,即递与瞿颖接听。记者以为这是瞿 颖的经纪人,于是便递上名片,谁知瞿颖一下脸红了,说:“不是经纪人,是我沈阳的一个朋友。”该男士对瞿颖体贴有加, 莫非他是瞿颖男友?

  老谋子受冷遇

  可能是今年频繁赴各地宣传,娱记们对“秦国人”那张脸已不再新鲜,昨日张艺谋飞抵沈阳并未如预想轰动。老记们 大多在彩排现场守候,几乎没人去采访老谋子。不知往日“一呼百应”的张大师是否会为此落寞?

  秦汉、高娃互相恭维

  在彩排现场,秦汉普通得就像一名观众,然而上了舞台,他就闪亮一变,成为魅力十足的明星。与斯琴高娃在台上时 ,秦汉恭维:“斯琴高娃是我的偶像,我很喜欢她的戏。”略显发福的斯琴高娃则投桃报李:“秦汉,你一直是我的梦中情人 ,你知道吗?”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谭飞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