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魔教长老曲洋”姜大卫已无危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09 成都商报

  本报讯本报昨日对姜大卫在乐山拍摄《笑傲江湖》时,左脸被炸伤一事进行了报道,那么他现在情况如何呢?

  姜大卫的太太李琳琳在加拿大接受香港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阿John(姜大卫)已无大碍,只是有碎片嵌入左脸 近笑窝处。据医生讲,这个位置靠近动脉,所以造成出血而肿起,在消炎药和去瘀药物治疗下,已经渐有好转。”

  李琳琳续说:“我唯一不放心的,就是碎片留在体内不知有没有后遗症,但此次事件可谓不幸中之大幸,大家都没伤 到要害,尤其阿John差点就伤到眼睛,后果堪虞。不过相信阿John一个星期后就可以复工。”

  姜大卫的哥哥秦沛则透露阿John将回加拿大做手术取出碎片。”

  (王平)

  相关报道:武侠剧《笑傲江湖》片场爆炸演员等10人受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