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成龙爸爸传记电影事宜因绯闻被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15 成都商报

  按原计划,成龙应于近日返港,与导演罗启锐商谈拍成爸爸传记的电影事宜,但因为避谈吴绮莉大肚事件,现在去了 洛杉矶,开拍事宜只能暂时搁浅。

  罗启锐说:“上个星期同成龙开过会,他也愿意出钱拍他爸爸和妈妈的爱情史,他自己呢,则只拍童年时代。”至于 这部片子何时开拍,罗启锐说:“原则上是明年开拍,原本重要细则得等成龙回港后就可以谈,但现在发生了这件事,我根本 联络不到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谈这事。”

  对于成龙搞大吴绮莉肚子,罗启锐说:“这是他的私生活,我不是很清楚,但平日和他相处,觉得他是一个好人。”

  (东方)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