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马永贞》收视不振《创世纪》首播成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4:41 广州日报

  无线上周首播亿万投资之台庆剧《创世纪》挟史上最巨投资及最强演员阵容,首集已取得175万观众捧场,整个黄 金时段收视飙升!

  反观亚视的平均收视就全线滑落。张卫健的《陈梦吉传奇》更流失了近38万观众!只有63万人收看,反应疲弱。

  亚视黄金时段收视到上周难敌《创世纪》风头,当中除了《真命小和尚》继续保持住15点,近94万观众外,何家 劲主演的《马永贞》之《争霸上海滩》收视只有10点,而张卫健的《陈梦吉传奇》更加全面告急,流失观众高达近38万!

  《创》剧男角罗嘉良对于收视成绩就说:“算是有交代了。我已经觉得开心,大家都尽了力做,这次是好的开始,后 半部剧精彩连场,一定更好!”

  而在剧中大奸角陈锦鸿则说:“都不错,比预期中少了1点,不过我敢讲下一套剧更劲,会有43点!”

  女角之一的陈慧珊则回应道:“这个成绩和我的预期中差不多,好开心!现在才第一个星期,我预测以后会更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