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原班人马重现《悠长假期》木村拍新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4:47 广州日报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将于明年1月,首次与常盘贵子合演千禧年第一套爱情剧,剧本由《悠长假期》的王牌编剧北 川悦吏子操刀。这个组合被视为明年日剧新势力,并可能创出最高收视点,令明年日剧热潮再度复生。

  木村、常盘与名编剧北川悦吏子将会携手为TBS拍摄一套爱情剧,剧名仍未定,预定明年1月推出,在星期日晚上 九时“东芝星期日剧场”播映。

  至于新剧内容,TBS非常保密,但编剧北川悦吏子最近接受访问时就透露了一点:“这是一个探讨‘死’这样东西 的故事,我想表达死并非不幸之事。而这个故事还会非常浪漫。”估计木村与常盘在剧中将爱得极度缠绵感人。

  常盘早年一直效力于TBS,拍下几个经典爱情剧,与北川悦吏子共同创出不少佳绩,如《跟我说爱我》与《最后之 恋》就收视甚佳,并夺得爱情剧女王美誉。上年的《邂逅》至今年《小报》,以及跟张国荣合拍的《星月童话》的成绩却差强 人意,地位明显被近期风头甚劲的松屿菜菜子抢夺。

  除一对金童玉女抢镜外,幕后班底亦很强劲。这次编剧请到北川悦吏子帮忙。北川小姐是谁?《悠长假期》、《跟我 说爱我》、《爱情白皮书》、《最后之恋》和《Over Time》都是出自她手笔。 北川曾分别同木村和常盘合作,这 次这个铁三角组合齐齐合作,一定可擦出火花,再创经典日剧。 (乐 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