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拍《倚天屠龙记》吴启华以一对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5:34 广州日报

  吴启华在《倚天屠龙记》能与四位靓女黎姿、佘诗曼、江希文同陈采岚合作,个个都以为他艳福无边,但原来却有苦 自己知,在拍摄期间经常被四个俏娇娃捉弄,总之就是无宁日。

  尤其是口齿伶俐的陈采岚更加口不停,她笑说:“他这个人好怪,我见他穿衣真是好笑,还有一天见他换戏服时,竟 然见到他挺着大肚子,他真是肥好多!不过他能够以一敌四都好厉害啦!”而江希文则笑启华不是一般后补的人,而是四驱车 车胎。

  被四个女仔经常取笑的启华反驳谓:“肥是福气嘛!我开始以为肥好,不料超过标准,我要瘦都好容易!”不过启华 就形容四个女仔,一齐就好似身处一个墟,但他说:“都好过同蔡少芬合作,时打架的!而四个之中,和采岚就最好玩,不过 他有男朋友,(分手啦!)那我可以考虑追她!”吴启华陈采岚玩出爱意? (乐 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