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堕胎事件"摇不动成龙“杰出”地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0:02 成都商报

  就身为香港旅游大使的成龙,爆发出不伦之恋及曾暗示吴绮莉打掉“龙种”一事,香港旅游协会公关部经理蔡敏昨日 一再强调,成龙近日的绯闻没有影响其香港旅游大使形象,蔡小姐说:“成龙推广香港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对于他近期的绯闻 ,作为第三者是不可能去证实的,而他的私人事件对香港整体形象不会构成影响。”

  成龙曾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称号,那此事对成龙的杰出青年身份有何影响呢?香港青年商会应届筹委主席陈小姐说: “这是成龙的私事,我们不方便评论,何况我们根本没有求证过。我们只会对犯了刑事罪的杰出青年保留权利采取行动。我还 想强调一点,选举杰出青年,在于表扬他当时或以前所作的贡献。”

  (小荞)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