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卢海鹏重返香港无线台主持《欢乐今宵》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0:05 南方日报

  香港无线台从本月15日起,每逢周五晚上再度播映《欢乐今宵》节目。这个节目由汪明荃、沈殿霞、邓梓锋和卢海 鹏等新老艺员一起主持。  

  沈殿霞说:“卢海鹏重返《欢乐今宵》实在是令人开心的事,因为这个节目很需要他。”

  卢海鹏则说:“我是1989年移民到加拿大的,离开无线已经有10年了。这次重返无线,除了主持《欢乐今宵》 外,我还会拍一些剧集。现初定参演《四大才子》。该剧有40集,我已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在首集《欢乐今宵》中,卢海鹏扮演性格内向的蔡枫华。卢海鹏一出场就引起了全场大笑:身穿黑色斜纹风衣,戴着 一对黑色手套,跟前些时候蔡枫华参加赈灾活动时的穿着一模一样,真不愧是搞笑高手。     少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