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吴绮莉怀“龙”种林凤娇表态成龙要负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1:15 南方都市报

  吴绮莉怀有成龙骨肉事件曝光后,焦点一直集中在成龙身上,但成龙坚决避见传媒,采取沉默是金态度。而最近有网 上消息指林凤娇纵容成龙到处留情,事情发展到今天,一直三缄其口的林凤娇也受不了诸多委屈,日前致电何冠昌夫人,向她 吐露心声。 

  林凤娇在通话中向何太透露目前心情相当平静,以冷静的态度来面对,好让成龙好好处理这次绯闻事件。阿娇又指出 她会要求成龙负起应负的责任,至于有网友指摘她纵容丈夫四处留情,阿娇则回应:“成龙已是一个迈向50岁的人,难道还 不知自爱,需要人管吗?”

  身处美国洛杉矶的林凤娇,一再强调自己心情非常平静,其他事都不会想,只会专心照顾儿子念高中,大部分时间用 来陪他读书,为他投考大学作好准备。   

   由于阿娇不想卷入这次绯闻风波,所以短期内都不会返港。  (林)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