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唐季礼获杰出亚裔青年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5:18 凤凰卫视

  《明报》25日报道,唐季礼在本月份一连获得两个奖项,分别是由亚裔商业协会 (Asian Busrnes s Assocation)颁发之杰出亚裔青年奖 (Asian BusrnessAward),第二个则是美国市民 选出来的「 Crews Voice Award」。

  两个奖对唐季礼而言,均有鼓励作用,前者更是他第一个个人成就奖,杰出亚裔青年奖得奖者必须在四十岁以下,属 於亚裔成功人士,唐季礼获得此殊荣,主要是他未够四十岁便在荷李活做导演之馀,也造就了不少亚洲人在美国有发展机会, 因为他在美国执导的《蒙古先生》及电视剧《过江龙》的班底均来自香港。

  谈及得奖感受,唐季礼说,「很开心,这个奖名义上是我个人成就,但事实是应该属於曾经与我共事的拍档,我很感 谢他们之馀,也向我的经理人说声多谢。」唐季礼指出,同时获奖的均来自世界各地的工商界代表,至少也证明他在影圈多年 来的努力没有白费,已得到社会其他人士所确认。凭《过江龙》再夺一奖

  而另一个由 View Group一班观众投票选出来的「Crews Voice Award」奖,代表《过 江龙》在美国仍大受欢迎,据唐季礼透露,目前观众看电视也不大喜欢看枪战或暴力镜头,《过江龙》剧中的洪金宝赤手空拳 打天下,亦将东方功夫文化带到美国电视圈,唐季礼指出,这个奖完全由美国观众投票选出,结果也代表了美国本土观众对电 视剧的取向及囗味。「争这个奖的入围作品,全都是在美国电视黄金时段播放的节目,《过江龙》得奖,作为男主角的洪金宝 亦开心不已,而其良善、打得、兼风趣的形象经已深入民心。」唐季礼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