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7:13 羊城晚报

  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其丰富的内容、空前的规模,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影人和上海市民。

  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4部参赛参展影片在上海13家影院连轴放映,许多场次观众爆满。在上海影城 ,一位影迷告诉记者:“我花600多元钱,精心挑选后买了28部影片的票子,在10天内看完,真是过瘾。”

  为期3天的电影节节目交易会也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等三十家中外影视公司和机 构设摊参展。作为本届电影节主映地的上海影城近几天来导演、影星频繁进出,群星闪耀。  (陆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