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天乐的“神秘女友”黄(金己)莹在新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7:38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25日报道,古天乐传闻中的「神秘女友」黄(金己)莹,将在本周三晚间七点于TVBS」G播出的「非 常家族」港剧中曝光。在这部类似港剧「真情」的家庭温馨戏中,古天乐有一位十分疼他的姊姊,也就是现实生活中传闻和古 天乐交往五年多的黄(金己)莹,据说两人也是因为此剧才结缘的。

  当初古天乐与黄(金己)莹传出绯闻时,两人虽极力否认,但还是硬生生的被香港狗仔队抓个正著,被拍到一同亲密 逛街的照片,从此之后小俩口就转为发展地下情,而且性格沈默的古小生,也开始绝口不提私人感情。自从古天乐以「神雕侠 侣」走红港台后,绯闻也随著增加,不过对于两人的恋情来说似乎不受影响,甚至面对记者询问时,两人不回答的态度都非常 一致。

  而传闻黄(金己)莹为了古天乐,这几年不但减少拍戏量,转行主持香港电视综艺节目「K100」,还刻意保持低 调,甚少在媒体上发言或曝光,不过从许多方面来看仍然不难发觉两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例如女方一听到男主角宣布五年后要 在法国结婚时,当著记者的面就会脸红;当男方被拍到送郑秀文回家的照片后,女主角也出面解围说:「男士送同行的女士回 家是一种礼貌!」;而上周无线电视台举办艺人内部票选「最喜欢的男艺人」时,黄(金己)莹甚至毫不避嫌的当众投了古仔 一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