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大成功换来小快乐琼瑶欲退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0:04 成都商报

  写了60余本小说、拍了20部电视剧,让两岸三地卷起“格格”风的琼瑶,最近毅然缩编“怡人制作公司”,同时 还要求“仲杰传播公司”11月搬离她的家。消息一传出,引起电视圈人士极大的震撼,琼瑶日前更哀伤地说了一句:“我太 累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琼瑶作出退休姿态?琼瑶表示,她的先生平鑫涛眼部开刀,让她非常担心,大地震又经常停电,让 写作一再中断,新闻报道中多是“灾情惨重”、“有人趁火打劫”的消息让她深深感叹“人世无常”!

  和中视签了一部戏约后,琼瑶已有半年没有新的剧本,中视董事长几番上门“催作”,但琼瑶的心情哀伤是无法下笔 再写男女情事。个性一向坦率、真诚的琼瑶说:?戏不能做到烂了才停,小燕子、心如、周杰、有朋4人要再凑在一起,重新 塑造人物,真的很难啊!”

  除了重塑角色难、地震纷扰不安,有人透露,琼瑶处处追求完美、求好心切的制作态度,也让与她共事的人压力不小 ,琼瑶既感慨又自责地表示:“我知道我的要求太高了,所以让下一代接棒也好。”

  (方琪)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