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综述:陈晓东郑中基孙耀威谁是赖床大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4:0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报道,大家一定都有赖床的经验,但是这些圈内的「星儿」谁是赖床大王呢?谁能荣登「小猪」宝座 呢?就请大家来比一比吧!

  陈晓东、郑中基、孙耀威、陈奕迅各有私家赖床本事,眼瞎、耳聋、装傻、身体瘫痪等耍赖花招,全都派上用场,想 要他们早起上通告,这简直就比登天还难!

  郑中基、孙耀威赖床高手

  陈晓东的赖床功夫不错,但是郑中基、孙耀威的赖床本事更胜一筹,郑中基只要是睡着了就不知去今夕是何夕了,就 算窗外雷声响起,也无法打消睡意。想请郑中基早起,如果提早了一个小时喊他起床,都不见得有效!宣传们还得抱着万一房 门反锁,即使有钥匙在手,依旧不得其门而入的恐惧。

  就有2次,顽皮的郑中基为了多睡一会儿,把要钥匙交给助理後,便将铁链栓上,倒头就睡。第二天助理拿着钥匙开 门,却发现房间的门被铁链给反锁了,情急之下也只好请饭店人员与锁匠帮忙破坏铁链,最後才终於破门而入。

  比赖床功夫,孙耀威也是高深莫测,伪装功夫骗过许多的宣传人员,让人啧啧称奇他的厉害程度。

  其实孙耀威很容易叫醒,一通电话、一声铃声响就能马上从床上跳起来,但是迷糊的他却很难清醒。经常都是醒来之 後再「转移阵地」继续睡!从床上躺到沙发上,再从沙发上坐到马桶上,穿个裤子、套个衬衫都能眯着眼睛睡着了,东倒西歪 的身体就像是棉花糖般的软趴趴。

  夸张的是好不容易刷完牙、洗完脸後,正常的人应该都清醒了,但是孙耀威还是可以坐到哪睡到哪,而且就连五分钟 的车程,都能呼呼大睡呢!

  宣传们最高兴的是:拿到陈奕迅的「免死金牌」!

  陈奕迅也算是一个奇葩,为了督促自己早点起床,床头床尾共藏了五、六个闹钟,每个闹钟的设定时间只间隔五分钟 ,以接力赛的方式让铃声响个不停,不过这六个闹钟的威力,还是抵不过一只瞌睡虫,连陈奕迅自己都伤透了脑筋。

  之前在旧东家时,宣传们最怕的就是叫陈奕迅起床,每位宣传为了早上要叫Eason起床无不伤透脑筋,最後居然 想出一个办法来,那就是做一个「免死金牌」,拿到「免死金牌」的部门那一周的通告就不用负责叫Eason起床,不过有 时候也会「凸??」,因为电话还是叫不起来(因为根本没听到铃声),最後也是用「破门而入」这招得逞,才得以顺利进行 通告!

  陈晓东被猪附身!

  陈晓东的赖床本事可以说是远近驰名,不仅只有宣传知道,连制作单位也知道,而且也很自动的不发他早上的通告时 间(其实是中午12点以前都不发)!

  嗜睡眠如命的陈晓东,可以说走到哪里睡到哪里,无论是在餐厅里、飞机上、车子里,甚至只要是能够让他找张板凳 坐下,陈晓东不消五分钟便能立刻深睡。这种神奇的「专长」连陈晓东自己都惊讶不已,他说:「我就好像被猪附身一样,就 算台风来了、地震来袭都没有感觉!」

  嗜睡如命的陈晓东,从来都不知道睡饱的滋味是什麽?他说:「因为我好像从来没有睡饱过,就算睡了一整天,起床 後还是会猛打呵欠,也不知道为什麽?」也因为睡得很沈,想叫醒陈晓东也是难事一件,从好声好气到恶言相向,丢枕头、踢 屁股、掀被子等激烈动作,不管如何陈晓东就是有本事躺在床上无动於衷。直到赖到最後一秒,再不起床就会赶不及通告了, 他才会不甘愿的起身,嘟着嘴刷牙洗脸。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