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综述:成龙“军团”大反攻策略的3个方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6:5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报道,吴绮莉怀「龙种」事件至今近两周,削弱了成龙在影坛累积的强势形象,香港媒体指出,为了 挽救劣势,成龙决定近日堂堂正正回香港,进行「龙种风云反攻策略」,最新一期「东方新地」披露,成龙将于10月30日 (周六)召开大型记者会,交代整个事件,「太阳报」也指出,成龙的好友已组成军师团,而大哥成龙将会在记者会上,首次 公开林凤娇的妻子身分。

  据了解,这次的「大反攻」策略,由成龙一批圈中好友与生意上的夥伴组成幕后军师,这批军师认为,成龙若继续对 吴绮莉事件采取「拖字诀」,只会断送大哥正面形象,在好友们多次分析利弊,成龙在加拿大补拍「西域威龙」完毕后,决定 不再做鸵鸟,10月30日回香港召开大型记者会。

  「东方新地」周刊透露,「大反攻」策略目前有三个方向,一是「催眠渗透法」,请大哥的圈中好友在各种传媒管道 如广播等,尽力替大哥拉票,譬如「肥妈」玛利亚就在广播节目中质疑女方为何不避孕,要为事件负责;与成龙同为「东方魅 力」股东的吴君如、导演李力持也透过广播,替大哥讲好话。

  策略二「自我控制法」,幕后军师为记者会场地大伤脑筋,有人提议,吴绮莉既然是在接受无线「全线大搜查」主持 人郑裕玲访问时,供出成龙,大哥不妨在敌对节目亚视由林建明主持的「今日看真的」中反攻,但这项提议最后遭好友否决, 终于决定在「东方魅力」举行记者会,一来是在自己地头,一切状况容易控制,不怕出现尴尬场面,二来场地也够气势。

  策略三「老婆撑腰法」,林凤娇至今虽未正式表态,但从传闻风声中,似乎会原谅成龙,在记者会中成龙将正式给老 婆林凤娇一个身分交代,而非只是上回在乾爹何冠昌过世讣闻上的称谓。

  至于吴绮莉的反应,「小龙女的妈」对「东方新地」说,「我觉得自己交代清楚就够了,谢谢你们放过我吧!」被问 道怀孕事件是自己「得分」或「失分」,吴绮莉说,「我觉得没有所谓对或错,得分或失分,一件事发生,不是一个人能造成 ,我想我们不需要摆几桌酒来解决这件事,最好现在有人告诉我,自然生产或剖腹生产那个比较好,因为我现在对生产很害怕 ,什么都没决定。」

  被问到成龙回港后,会不会与他见面,吴绮莉说,「我已经没再想过这个人,心中只挂念著宝宝,我和他之间早已画 上句号。」

  而过往被视为女星身分象徵的成龙杯车赛,通常在大哥一声令下,女星们都一呼百应,据说今年女星怕惹麻烦,反应 非常冷淡,其中接触过的赵薇、张可颐,都以工作在身推掉。

  成龙的不伦恋轰动港台、日本与海外华人社区后,大陆深圳的「深圳法制报」,也以贴大字报的方式,将成龙与吴绮 莉的非婚怀孕事件张贴,该份报纸是深圳司法机构办的官方报,经常刊登有关法律、法制的新闻案件。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