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罗伯特-德尼罗痛斥纽约市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7:21 精品购物指南

  近日,大明星罗伯特-德尼罗(《愤怒的公牛》、《出租车司机》、《分析游戏》) 和米拉麦克斯公司齐声谴 责纽约市市长鲁道夫-乔利阿尼出尔反尔,将原本答应卖给他 们的原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的地皮转售给别的公司。

  五个月前,乔利阿尼信誓旦旦地允诺将该地皮转让给德尼罗的TriBeCaPr oductions公司, 并商定转让价为1.5亿美元。迪斯尼旗下的米拉麦克斯公 司对此也反应踊跃,于是和德尼罗一起加入该工程,以求在电影 工业日益蓬勃的纽约建 立大型影视基地,不料到头来竟是乔利阿尼的背信弃义。对德尼罗的谴责,乔利阿尼辩 称,是经济 、法律和其他不便说明的问题导致与德尼罗的合同告吹。由于乔利阿尼目前 正和希拉里·克林顿竞争2000年纽约市惟一 的参议员席位,而米拉麦克斯所属的《谈话》杂志是希拉里的拥趸,终令乔利阿尼对米拉麦克斯施出冷箭,而德尼罗则不幸 陪斩。

相关专题:57届美国电影金球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