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蜜雪儿菲佛有意息影做好妈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7:3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报道,喜欢好莱坞女星蜜雪儿菲佛的影迷,得好好把握一下进戏院时光,多看看她的新片了!拍多了 电影,蜜雪儿菲佛难免会倦勤,她首度透露将息影一阵子,从大银幕上消失,回家洗手作羹汤,专心作家庭主妇,当个好妈妈 。

  长久以来,蜜雪儿菲佛与知名电视制作人老公大卫凯利的婚姻,谣传风雨不断。大卫凯利制作的「艾莉的异想世界」 颇受好评,与女主角卡莉丝塔佛拉赫特却被传成点燃「地下情」。蜜雪儿菲佛对八卦杂志报导不为所动,媒体再怎么煽火,她 都相信老公的忠诚。

  十月号「哈泼时尚」杂志专访她,蜜雪儿菲佛强调当妈咪、教养两个孩子的重要性。她说等她一口气推出与布鲁斯威 利、哈里逊福特合作的「我们的故事」与「谎言真相」后,暂时不再接任何片约。

  不过她知道不会一辈子挥别喜爱的电影舞台,蜜雪儿菲佛说:「我不会如葛莉泰嘉宝,当红时急流勇退,完全消失。 」「况且我的老公名气不小,我要躲起来也不容易。」

  蜜雪儿菲佛演过老师、猫女各种角色,「一日锺情」、「失踪时刻」已升格演妈妈,她自知不是二十岁美貌小妞,并 不介意,最想演「女天才」。蜜雪儿菲佛与布鲁斯威利为新片「我们的故事」频于各地首映会亮相,导演罗勃韦纳赞美她是「 『劳斯莱斯』级的巨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