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国家的敌人》票房突破150万

郭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05: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自进口大片《国家的敌人》10月20日上映以来,全市电影票房一路上扬,截至周日该片全市票房已经突 破150万元。该片周末、周日连续两天的日均单片票房超过35万元,开创了“五一”以来全市电影市场日均票房的最高纪 录。

  据了解,继《国家的敌人》之后,被誉为本年度全球最火爆的惊险科幻片《星球大战》以及由朱莉娅-罗伯茨和休- 格兰特主演的爱情轻喜剧《诺丁山》将与观众见面。(郭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