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香港律师为林凤娇提供专业攻防策略--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0:04 成都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自从吴绮莉自曝成龙是她腹中胎儿的经手者后,林凤娇和陈祖明母子,这两个成龙遗产的合法继承人 ,便有可能遇到与他们同分一杯羹的人,因为按法律来讲,不管吴绮莉所生是否是成龙合法的子女,都有资格分到成龙的遗产 。为此,香港一些同情林凤娇的律师,纷纷向阿娇献计献策,为这场有可能的遗产纷争提供专业的攻防策略:杀手锏--离婚

  林凤娇和成龙是在洛杉矶注册结婚的,是成龙的合法正室,在吴绮莉这件事上,林凤娇可以以“通奸”的理由,在美 国单方面向成龙提出离婚。因为在美国申请离婚,财产分配会按照不同州的法律而定,在加州则会是双方?对分”财产,换言 之,林凤娇可分得成龙的5亿身家。但若林凤娇在香港办理离婚,则没有明文规定财产的分配,法官会就双方的经济状况作出 判决。

  陈祖明乃成龙亲生子,原本可与母亲平分成龙10亿家产,然吴绮莉腹中胎儿一旦确认是成龙的骨肉后,却可令祖明 应得遗产减半,因婚生与非婚生子女在法律上享有同等地位,那么,祖明可能就只能分到四分之一的遗产。

  吴绮莉虽然怀有龙胎,但他并不是成龙的合法妻子,无法申请赡养费,但孩子出世后,她就可以向成龙申请?必须先 向法院提出DNA测试,以确定其为成龙私生子女的身份)。赡养费可一笔付清,也可定期供养,一般是供至16岁,若孩子 没有生活能力,可延至21岁。

  (苹儿)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