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刘德华14年神秘女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0:11 南方日报

  刘德华背后长达14年之久的神秘女人--朱丽倩,日前在华仔加多利山的住宅出入,被拍下照片,证明两人从 未分手,朱丽倩更已搬入刘家共住。

  华仔日前到香港电台录音时,被大批记者包围。当被问及此事时,华仔不时面露甜蜜喜悦的笑容,说将来就知道 真假。

  华仔说,若有歌迷想知道他的事,就可以进入他的网页问他本人;而对于传媒的报道,大家可自己作出判断。因 他不想经由报道说出真相,怕内容会有出入。

  至于朱丽倩,华仔则说:“我认识这个人。”对有关感情的问题,他仍是一概不答,只承认已到适婚年龄,有事 业有存款,一遇到合适的女子,就会结婚,并说到时会向大家宣布。

  讲到结婚,原来华仔最怕拍婚纱像。他笑道:“拍婚纱像很辛苦。如果将来我老婆不介意,真的不想拍,就把她 的头接在李嘉欣的身子上算了。”  少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