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伊健梁咏琪遥遥相隔电话传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1:0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6日报道,郑伊健、梁咏琪这对绯闻情侣,在过去一个月受到外间种种抨击,不但令两人有沉重的压 力,还要饱受两地相思之苦,虽然如此,但两人的感情并未受到影响,反而有增无减,两人日日靠偾电话粥来维系,以解相思 之苦。

  早前伊同GiGi两人为感情事饱受困扰,伊惨被形容为负心汉,他既唔想伤害旧爱,却又无力保护新欢,他感到为 难无奈,情绪低落,惟有带住盱不安的心情远赴日本拍戏。而GiGi爱郎心切,但估唔到换来被伊 怀疑的传闻,令她感到 委屈,忍不住而落泪。不过雨过天青後,两人患难见真情,伊同GiGi的心始终向着对方,经历过种种是非、不快、怀疑、 拗撬,两人都不舍不弃,决排除万难爱下去,两人的心比之前更为紧扣。

  机不离手虽然目前伊身在日本,跟香港的GiGi遥遥相隔两地,但无损二人之间的感情,据知伊同GiGi日日都 靠长途电话来谈情说爱,林珊珊都用过「电话王」来形容伊,可想而知伊平日最爱就系偾粥。而GiGi同样好紧张手提电话 ,几乎系机不离手,时时刻刻都在等待,每当接到伊的电话,她都表现得好开心,继而静静地走开跟伊细语,身边人见到小俩 囗子这样甜蜜,都睇他们开心。

  低调发展据他们的身边人透露,伊同GiGi的心情早已平复,所有的不快已忘掉,两人之间的感情发展得好好。伊 正期待GiGi快些到日本,因为GiGi即将到日本做唱片工作,届时两人便可以会面,一解成个月以相思之苦,而且伊同 GiGi都好珍惜呢段感情,为免感情再受到冲击,两人决心低调处理,绝囗不提感情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