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心如坦率承认暗恋某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1:1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6日报道,林心如认真「巴闭」,早前签约成为无线合约歌星後,昨日首次以歌星身分拍MTV,无 线为隆重其事,特地安排新闻界采访拍摄过程,且有专车接送,实属罕见,因为近年无线外事部已甚少安排采访歌星拍MTV 。而林心如的派头也不小,单是香港、台湾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再加保母、发型师及化妆师等,足有十人「常伴我左右」。

  特意安排采访罕见 林心如跟无线签了一年歌星约,不期然令人想到,她是由亚视播映《还珠格格》而走红的,似乎 给人「饮水不思源」的感觉,林心如说:「亚视并没有找我签约,今次签约无线,是我公司经过衡量,认为那一间好才签的, 公司自有妥善的安排,不会害我。」

  昨日心如拍的MTV名为《心跳》,问到她可有暗恋对象,她坦言:「一个女孩子应该时刻保持恋爱心态,才会经常 给人开朗、开心的感觉。(那你暗恋的对象是圈内还是圈外人?)总之是我认识的人,否则便变成崇拜偶像,至於此人是谁, 那是秘密。(你可有偶像?)我十分迷恋张曼玉,入行前喜欢她可爱,入行後欣赏她工作态度认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