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本影星松田圣子得NHK厚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1:23 凤凰卫视

  松田圣子自失意於美国发展後,可谓沉寂了一段颇长时间。继好评如潮的LiveHou se演唱会後,接着演出机会亦非常多,唔通圣子呢次可以咸鱼翻生?

  十一月六日播放NHK人气音乐节目「 Pop Jam」圣子便会首次安排在节目上唱六首歌,差不多系One Man Show 表演,可见圣子已经跟电视台 关系全面修好。

  另外同台演出超人气组合 L'Arc-en-Ciel都话系圣子的Fans,可知圣子魅力有多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