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张家辉和关咏荷粉碎分手传闻称随时可能结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1:56 广州日报

  近期有报道指不看好拍拖多年的张家辉和关咏荷。为粉碎传言,前日张家辉特别前往香港电视城,为正在采排《香港 家电誉全球》的关咏荷打气。

  另外,早前家辉刚回港不久,便以性侣装与Esther(关之洋名)齐齐到StarEast饮红酒。

  那晚家辉身穿粉蓝色背心加白色T恤,而Esther则穿上粉红色T恤加白色长裤,认真衬到绝!两人与好友黄智 贤和邓特希到StarEast的餐厅内饮红酒。

  当晚餐厅内还有张崇基和张崇德的表演,他们一行四人大约在晚上12时表演开始前到达。席间3个男人谈天说地, Esther则非常尊重男友,并不多言。

  大约凌晨3时,他们便离去,然后到停车场取车。他们一起到停车场缴费处付款,Esther这位跟得夫人却待家 辉付款后才一起进电梯,之后家辉和Esther亦同时双双离开。

  而前日家辉被取笑已赚够钱娶老婆时,他即哈哈大笑说:“娶老婆不用多少钱!喜欢就随时都行。”家辉并不赞成苏 永康在外地旅游结婚。他说:“我又不是偶像派,公开都没有问题,但我最怕麻烦,我想我结婚不请饮,我的朋友都不会怪我 !” (靖 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