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调查刘晓庆家底 成都中院执行法官抵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3:14 华声报

  25日下午4时,成都市中级法院执行庭4位法官及本案申 请方成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严耀新到达北京,制定 了包括调 查刘晓庆在京财产状况的一系列具体执行方案。执行法官表 示,若亿万富姐刘晓庆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他们将依 法强制 执行。

  经过短暂休整,本次北京之行的负责人黄用忠副庭长, 承办法官包彬及彭勇、王军两位法官立即开始商量具体 的行 动方案。经过半个小时的研究,黄副庭长最后决定,24日执 行法官分头行动:黄副庭长负责联系北京市第一中级人 民法 院,必要时请求他们协助执行;包彬负责查刘晓庆北京总公 司的地址,并调查她在北京的私人财产;彭勇、王军两人 到 亚运村查询刘晓庆在北京的房产等情况。

  包彬法官表示:找到刘晓庆后,我们首先将按程序请她 自觉履行法院判决,否则我们将依法强制执行。如果找 不到 刘晓庆,我们将在北京当地公告她,并执行她在北京的财产 。黄副庭长称:“不管刘晓庆是亿万富姐也好,是大明星 也 好,是中国公民就有依法履行法院判决的义务。今年是执行 年,成都市中院执行刘晓庆一案,是势在必行,也是有决心 的。”(完)

  相关报道:刘晓庆交出房契并重誓“永不回四川”

  相关报道:成名的代价--有感于刘晓庆老父亲受刺激身亡

  相关报道:现场追踪:28日刘晓庆房产拍卖纪实

  相关报道:刘晓庆口出狂言 强制执行“小事一桩”

  相关报道:刘晓庆的新尴尬--又一笔欠款浮出水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