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港星邱淑贞沈嘉伟本月31日踏上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3:20 和讯中经网

  和讯综合10月27日消息 为逃避传媒的追访,邱淑贞与沈嘉伟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的地点一改再改,由最初 在港注册,到后来计划去日本注册,再返港摆酒;到现在最新消息将婚礼移师到尼泊尔举行,真的辛苦了一对新人。

  据香港《东方日报》,向来低调的沈嘉伟为免在港注册时被传媒追访引起混乱,的确曾有意与邱淑贞到日本注册,举 行一个真真正正的私人婚礼。无奈了解过日本的婚姻法例,若不是当地本土公民,是不获承认,他们惟有另择地方举行。

  由于婚期渐近,记者获知二人这两日会先行到日本,取回日本名设计师Tsumori Chisato为豆斗设计 的婚妙,然后才到尼泊尔,故昨日记者往机场等候,向豆斗求证有关消息,但豆斗以喉咙不适为理由,只能以口形及手势回答 记者问题;沈嘉伟则对记者依然采取其不闻不答态度。

  另外,记者又留意到豆斗与沈嘉伟昨日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共有四大箱行李寄运,若此行到日本只为取回婚纱,又怎 会携带这麽多行李?地勤人员发觉她的机票目的地是纽约,但先在东京停站,再问豆斗是否先停东京几日,豆斗点头示意,故 豆斗同沈嘉伟很可能先留东京数日。究竟之后两人会飞纽约还是尼泊尔?相信只有一对新人才知道。(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