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小燕子”赵薇上海大喊冤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4:41 扬子晚报

  针对前不久“小燕子”在杭州假唱的报道,日前赵薇在上海大喊冤枉:“那件事情组委会已经出面澄清了,其实是因 为组委会没给那家媒体演出票,也没有安排采访,所以他们会那样写。” 

   赵薇还说:“他们说我播放的是从地摊上买来的劣质盒带。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唱片公司作宣传时,盒带是一箱箱 选的,我想要一张应该不难吧。而且那天我演唱时,绕着场子转一圈,有5次把话筒递给观众,让他们跟我一起唱。我有没有 假唱,现场观众应该知道。”除此之外,赵薇还否认了不少以下有关她的一些不实传闻。第一则是她与周星驰的绯闻。赵薇说 很多朋友都知道她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因此月初到港后,马上有人联系她与周星驰见面吃饭。席间两人就喜剧表演技巧切磋了 一番,令她觉得周星驰对喜剧的表演十分专业。不想会有一批狗仔队冲进包厢拍摄。

  第二则是琼瑶计划让她拍《几度夕阳红》,欲将她打造成刘雪华的接班人。赵薇说没听琼瑶阿姨说起过此事,而且琼 瑶阿姨曾表示现在还是喜欢拍古装戏,因为对现代人的情感越来越摸不透。她目前已确定的有两部戏,一部是与刘德华、杨恭 如合作的武侠贺岁片,一部是许鞍华导演的文艺片。 

   第三则是赵薇男友将与香港导演曹建南合作电影公司,第一部戏已敲定赵薇和陈晓东搭档。赵薇说绝无此事。男友 一直从事房地产生意,对演艺圈的事不闻不问不懂,自然也不会加入。与陈晓东合作倒是有人撮合过,能否成行还不知道。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