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恋爱女王”葛温妮丝又换新男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6: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7日报道,换男友像换衣服一样的好莱坞「恋爱女王」葛妮丝派特洛,继布莱德彼特、班艾佛雷克之后, 又有了新欢,这位入幕之宾是音乐界才子盖奥希利。

  几家报章不约而同报导,葛妮丝派特洛与盖奥希利,最近出双入对,一同欣赏纽约一场音乐会,而且两人也一块进出 「详情」杂志的狂欢晚会,另外,葛妮丝派特洛二十七岁生日派对,盖奥希利也来报到。据悉,两人最近同进同出,引起媒体 关注。

  纽约「每日新闻报」指出,少年得志的盖奥希利是流行女歌手艾拉妮丝莫莉塞特、「超凡」(Prodigy's) 的幕后推手,他也是玛丹娜「独行其是」录音公司的合夥人,同时也负责经营玛丹娜疯小子电影公司。其实,在恋爱领域,盖 奥希利和葛妮丝派特洛,均属「杂食」动物,即各种「口味」都有兴趣,盖奥希利曾经和蕾妮兹薇格、法兰德莱契交往,而今 又泡上奥斯卡影後葛妮丝派特洛。

  当然,葛妮丝派特洛也是此道高手,她告诉「首映」杂志,「我出门没有护花使者护驾的日子,最长不超过六个月。 」目前她虽然和班艾佛雷克玩完了,但她表示:「咱俩还是好朋友。」至于前任未婚夫布莱德彼特,她则不认为仍是好朋友, 只说:「彼特是个漂亮的男孩……当时我才二十二岁,什么都不懂。」言下之意,是派特洛长大了,比较聪明了。她和盖奥希 利的发言人仍对两人的感情保持沈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