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胡兵瞿颖未上荧屏先“亮”街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6:44 北京晚报

  青春偶像剧这一剧种对观众来说也许并不陌生,像宁静、丁子峻联合主演的《上海之恋》等,播出时都曾打出过 青春偶像剧的招牌。然而,这其中被广大观众接受与认可并津津乐道的戏在荧屏上却是凤毛麟角,与日本、韩国红红火火的青 春偶像剧相比,中国的青春偶像剧一直没成“气候”。眼下,胡兵、瞿颖又亮出了青春偶像剧的旗号--由广州千秋广告传 播有限公司、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为这对青春偶像明星量身订制的20集青春偶像剧《真情告白》,11月16日起将在 北京电视台推出。为使这部戏“先声夺人”,《真情告白》还将亮出两个新招:第一,首开国内电视剧做户外广告先河,《真 情告白》播出之前,先在北京的重要交通要道打出胡兵、瞿颖的大幅灯箱广告;第二,首次在互联网上开设《真情告白》电视 剧网站,将该戏拍摄的台前幕后全搬上网,并在电视剧播出期间请观众开展网上讨论。

  所谓青春偶像剧一般都以都市生活为背景,以年轻人的爱情为主线,由青春偶像明星担纲主演。20集电视连续 剧《真情告白》也不外乎此路数,它通过作为国际大都市的上海这个背景,以一个叫“4A”的广告公司为生活舞台,展现了 现代都市男女青年的爱情观、事业观、生活观。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真情告白》中担纲男女主角的胡兵、瞿颖均为千秋公司 的签约演员,为拍这个戏,公司专门请了张慧萍、蔡淑贤两位编剧为他俩量身打造了剧情,而且他俩在创作剧本过程中也都参 与了意见。此外,港台明星李婉华、张世、张本瑜等人的加盟拍摄,使这部极富节奏明快、矛盾冲突激烈等青春偶像剧特点的 《真情告白》,更拓宽了其所表现的生活空间,同时也更多了些思想深度。

  据广州千秋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王维江介绍,《真情告白》在北京亮相之前,已先期在上海、南京 、广州、湖南等百余家电视台播出,收视率相当乐观,在江浙地区的收视率统计是20%,在湖南经济台则达到30%。目前 ,香港无线电视台、台湾中视也已购买了该剧的播映权。但王维江强调,他更看中北京的电视剧市场。他说,如果京城的观众 也能喜欢这部戏的话,公司的青春偶像剧就将继续拍下去,逐步探索出一条中国青春偶像剧的新路,下一部打算投拍的青春偶 像剧的名字是《缘来一家人》。(记者:骆玉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