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99四川电视节明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2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潘丽)每逢单年在川举行的四川电视节,即将于28日在蓉拉开帷幕,这也是我省自1991年第五次 举办电视节,本届电视节主会场设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

  在本届四川电视节上,国际电视节目交易会作为其核心内容,现已云集了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加 拿大、韩国等国家及中国港台地区的106家电视台、影视制作机构,以及各省920家电视台和影视机构约3000人。

  本届电视节还将举行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99四川电视节国际研讨会、国际音响影视展览会、国际广播电视 技术研讨会、电视商品直销、电视媒体广播研讨会等。届时,闻名世界的美国华纳国际电视公司、新闻集团、迪斯尼、丹麦尊 宝、日本索尼、松下等机构和厂商的总裁、负责人都将飞赴成都,使本届电视节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氛围更为浓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