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爱德华诺顿以纯演技再展雄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34 南方日报

  凤凰网站28日报道,为了不让布莱德彼特抢尽风采,爱德华诺顿只有在演技上展现实力!

  和布莱德彼特双挂名「斗阵俱乐部」的男主角,但爱德华诺顿在气势上显然输给布莱德彼特。以日前为例,两人同时 穿著白T恤接受杂志访问,布莱德获得记者无上的赞美,形容他是个「性感、无法忽视的男人,连穿T恤都帅得令人受不了」 ,反观爱德华诺顿却被写著「苍白的肌肤,如银幕上的病奄奄模样」,看得爱德华诺顿不免气结;同样的情形也出现在威尼斯 影展上,所有媒体的焦点几乎都在布莱德彼特身上,爱德华诺顿明显被忽视。

  正因为深知魅力不及布莱德彼特,爱德华诺顿演出「斗阵俱乐部」时特别用心,演技表现让片中工作人员都竖起大拇 指称赞,尤其片中一场「自我殴打」的戏,更是演得惊心动魄让人破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