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今年贺岁片只有一部-冯小刚《没完没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45 南方日报

  与去年十多部贺岁片挤占新年档期的热闹情形相反,今年的贺岁片直到现在仍只有冯小刚的《没完没了》一枝独秀。

  《没完没了》是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出品的第三部贺岁片。据悉,该片在北京上映的时间已定为今年12月24日。   

   对《没完没了》的市场前景,“紫禁城”表示乐观,因为内地迄今只有《没完没了》一部为千禧年度身订做的贺岁 片,而且这部影片还没上映就已尽人皆知了。另外,像《不见不散》引发商业投资热一样,北京已经有酒吧买下“没完没了” 名称,叫“没完没了”酒吧。还有一家公司居然买下“没完没了”四个字做公司的名称。

  《没完没了》及《不见不散》、《甲方乙方》为内地贺岁片下了定义:贺岁片风格可以多样化,但内容及情节要热闹 、喜庆,展现人与人、人与社会之间良好健康的情感。以此衡量去年抢滩贺岁档期的12部贺岁片就可发现,合乎观众在喜庆 日子里欣赏需要的没有几部。这自然使众多投资者蒙受损失。投资贺岁片的热情从去年的骤然升高变成今年的骤然降温,就是 因为商家看到了贺岁片的投资风险,因而不再敢轻举妄动。                 张南 妙子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