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上海电影节交易尚未启动几乎没有成交一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2:53 广州日报

  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五大主题活动之一的国际影视节目交易会,在经历了3天的“苦苦等待”后草草收场。许多 制片和发行商都反映几乎没有成交一笔,只是展示形象而已,甚至连展示都鲜有观众。

  首次移师浦东的本届交易会,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超过了往届。并吸引了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意大 利电影推广局、中影集团等30家中外机构设摊参展,连戛纳电影节也专程前来摆摊招商,可谓内容丰富,阵容强大。然而由 于这段时间前有“金鸡百花”节,后有四川电视节等节目交易集市“碰头”,所以来参加本次交易会的国内外客商从数量上就 少。再加上交易会地处浦东,交通不便,人气不旺,令众招商单位只能坐“冷板凳”。组委会的组织也不得力,既不对外开放 ,也不售票参观,出现了“想进的人进不来,想等的人等不到”的尴尬局面。?赵剑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