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曾志伟、谢霆锋《半支烟》 跑江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4:5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谢霆锋和曾志伟演出父子情的「半支烟」,现在遇到宣传大难题,由於这次片中以半支烟的手 法连贯片中所有角色的故事,所以人人一根烟,但电影公司也担忧会引起社会团体抗议有鼓励青少年抽烟的的嫌疑。

  「半支烟」近期将在国内上映,Y世代的偶像谢霆锋片中饰演曾志伟的儿子,但两人却被命运阻隔,相识不相认。这 回谢霆锋在曾志伟的带领下,演技精进,两人都将报名金马奖。不过,片中和海报,两人烟不离手,尤其是偶像级的谢霆锋更 有让人模仿的吸引力。

  其实这「半支烟」是曾志伟追求他一生爱人舒淇的线索,也是谢霆锋寻找生父的关键,片中虽然包括舒淇、冯德伦和 李灿森等人都手燃一根烟,却都是意含命运的出路。

  电影情节是否会引起观众的效法,一直是国内外争议的话题,但如果为了担心引起观众模仿而过滤题材,电影的创作 将深受局限。「半支烟」已经在香港送审,被列为限制级,不过,倒非和抽烟无关,而是片中黑社会的情节,这部亲情感人的 好戏,却有这麽多限制,倒是令电影公司始料非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