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恬妞、李小璐《迷侠》中结母女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6:2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两位「年纪最小的金马影后」恬妞、李小璐,在三立大戏「迷侠」中结母女缘,两人戏里演母 女、戏外情同母女,正在北京拍戏的恬妞有美好的感情寄托,与男友幸福甜蜜,每天与在加拿大的女儿通电话,感情丰富的她 ,看到李小璐像看到女儿,又抱又亲,让小璐觉得这戏里的妈实在热情。

  恬妞在「迷侠」中饰演风骚老板娘,她把女儿李小璐从小卖到妓院,使李小璐个性叛逆,与恬妞经常斗嘴,李小璐果 然是初生之犊,在恬妞面前演戏,毫不胆怯,恬妞说: 「我看到小璐,好像看到自己年轻的时代,小璐年纪轻轻,演技如此 洗练,她的型又好,前途无量。」

  李小璐为拍周令刚的戏,美国的学业暂时休学。在飞腾片厂等戏拍的小璐,经常溜著滑轮跑来跑去,一派美国作风, 她说:「溜这玩意儿,是在美国念书时学的。」李小璐耳朵有6、7个耳洞,她知道自己时髦的模样,与「迷侠」中的角色不 符,很自动地只戴一个耳环,她调皮说:「反正那些耳洞久不戴,自动会合起来。」

  有一晚,恬妞与李小璐拍一场母女共浴的戏,导演要李小璐光脚丫,工作人员赫然发现,李小璐的脚指甲涂满五颜六 色的指甲油,恬妞说:「古代人没这麽时髦的,丫头!」大夥儿立刻找去光水,把小璐的指甲油去掉,李小璐说:「我很喜欢 时尚玩意儿,将来我想从事服装设计,说不定不演戏。」

  恬妞在北京的房里贴满王力宏的海报,她童心未泯地表示,「迷死王力宏了」,恬妞说:「我迷王力宏,我女儿爱张 惠妹,在加拿大时,她在家猛唱阿妹的歌,我连洗澡都唱王力宏的歌。」

  在飞腾片厂被周令刚纳为班底演员的还有李婷宜、何美钿、张卫健、锺汉良、沈孟生、樊以敏等人,正努力拍三立其 他大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