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开大麻派对影星马修-麦康纳希抗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7:57 羊城晚报

  29岁的好莱坞影星马修-麦康纳希于本周一凌晨疑因藏毒及持有大麻在德州寓所内被捕,同日中午以1000美元 保释外出。当地警方称,暂时仅能以“拒捕”罪名将他起诉。

  事发那天凌晨,当地警方接获马修的邻居投诉,说怀疑有人开“大麻派对”制造噪音打扰清静。警员到场时,见到全 身赤裸的马修正敲打“邦果”鼓与另一男子狂欢跳舞;随后,警员在屋内搜到大麻和大麻叶枝。据报道,当时神情极其“兴奋 ”的马修不仅没有收敛狂态,更企图用暴力赶走执法警员,其后被制服并扣上手铐,但又因拒绝上警车而再负上“拒捕”的罪 名。

  控方律师透露,马修所犯的罪名,最高刑罚为入狱一年和罚款4,000美元。不过,马修的代表律师则声称,警方 没有入屋搜查令而强行入屋,兼滥用暴力对待其当事人。故相信警方也因此不能以“藏毒”将之入罪。至于马修本人则对在监 房度过一宵有这样的评价:“我不会租住这种地方,不过住一晚也不错。”

  马修近年凭俊男形象走红好莱坞,1996年与当时的女友姗迪-娜布洛合演《杀戮时刻》成名后,又接连主演了斯 皮尔伯格执导的《断锁怒潮》和《超时空接触》等名片,最新作品为《U-571》,但票房成绩一般。他是继查理-辛、罗 伯特-唐尼和瓦尔迪-夏里逊后,涉嫌与毒品有关而被捕的又一男星。  (羊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