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图文:列奥纳多迷恋法国佳丽遇“多刺玫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0:5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又传绯闻,对象是法国超级模特儿蕾蒂亚嘉斯塔。不过这次李奥纳多踢到铁 板,单恋蕾蒂亚一枝花,偏偏这株多刺的玫瑰根本不领情。

  李奥纳多自从和法国女星维吉妮亚拉朵嫣合作新片「海滩」之后,对法国佳丽产生一股莫名的好感,维吉妮亚对花心 的李奥纳多若即若离,他另觅新目标,超级模特儿蕾蒂亚成为新猎物。

  蕾蒂亚人如其名,娇艳鲜嫩如玫瑰蓓蕾,含苞待放,她是圣罗兰的专属模特儿,也和罗贝多贝尼尼、杰哈德巴狄厄合 演电影「美丽新世界」,今年出席坎城影展,光芒四射。

  李奥纳多对美女的敏感度一流,尤其对身材丰满的超级模特儿没有抵抗力,一看到蕾蒂亚拍的内衣广告,立刻惊为天 人,刚好日前蕾蒂亚到纽约拍广告,李奥纳多展开疯狂追求,每晚都追到蕾蒂亚最爱去的迪斯可,希望一亲芳泽。

  没想到蕾蒂亚开门见山就表示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还问李奥纳多的模特儿女友克莉丝汀杰恩最近怎么样了?当场问 得李奥纳多面红耳赤。不过李奥纳多没有放弃,知道蕾蒂亚不爱花或巧克力,喜欢玩具,他就送各种玩具到蕾蒂亚下榻的旅馆 ,不过蕾蒂亚拆都不拆,原封不动转送化妆师、助理了。

  蕾蒂亚很坦白地说,她对「罗蜜欧与茱丽叶」、「铁达尼号」里的李奥纳多印象不错,可是对现实中绯闻很多的李奥 纳多不敢恭维,即使她不知道绯闻是真是假,可是蕾蒂亚决不和别的女人分享男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