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赵薇德阳演唱会引出官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1:16 生活时报

  四川德阳市公安局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成都一媒体登载的《德阳演唱会余波未了》一文,歪曲事实,将演唱会推 迟原因归结在安保方面。对此,德阳市公安局欲诉诸法律,向承办方“天韵”公司及该媒体讨回公道,挽回影响。

  德阳市公安局治安处处长丁克利介绍说,演唱会总投入615名干警,采取了分级负责,定人定岗,责任到人的 原则,绘制了平面示意图,规定了每名干警的位置,力求万无一失。由于方案措施得当,干警认真负责,虽然演出推迟近一小 时,场内观众多次齐喊:“退钱!”但值勤干警倾尽全力维护秩序,直到晚会结束,未发生任何治安问题。

  德阳市公安秩充法制处刘斌处长通过调查取证,已查清晚会推迟的真正原因是北京维多利文化发展中心迟迟未付 给成都一家音响公司6万元灯光音响设备费。德阳市公安局表示,决定向损害其名誉的有关单位及媒体“开炮”,让公众了解 事情的本来面目,还德阳公安的正面形象。

  《生活日报》西文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