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晓庆口出狂言 强制执行“小事一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12 扬子晚报

  成都电 昨日是成都法官赴京执行的第6天了,但是直至上午9时,身在北京的刘晓庆仍然没有以任何方式与法 官联系。执行法官决定对刘晓庆的公司和房屋采取强制措施。

  10时20分,成都法官到达北京亚运村安慧北里秀园小区某号楼外。5分钟后,协助执行工作的北京一中院两 名法官和两名法警也赶到了。10时30分,法官们来到6单元北京刘晓庆实业发展公司的楼下,准备搜查刘晓庆那间办公室 ,但是迎接大家的却是两扇紧闭的绿色大门。

  黄副庭长与北京法官商量后,决定再给刘晓庆发一张传票:限刘晓庆在11月1日上午9时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 院执行庭报到。11时整,法官们在刘晓庆公司紧闭的大门上贴上了这张传票。随后,大家便到安慧里一区某号楼,那里有刘 晓庆的4套房屋,其权属27日已被冻结。但是,法官们又遭遇一次闭门羹,于是决定马上查封,并张贴了公告。

  12时30分,法官们到达昌平县某花园住宅区刘晓庆居住的那幢4层楼房A座前。包彬法官上前敲门,没人答 应。但屋内传出锁门声。大家绕到A座后面,发现后门没有关严实,屋内一个女子使劲地抵着玻璃门对抗,法官用力将门推开 ,宅内有一青年女子和一中年女子。屋内餐桌上的手机和传呼机都在,还有残余的早餐,椅背上还有一件外套毛衣,后来经保 姆(即那位年轻女子)证实,这些都是刘晓庆的,她上午10时才离开。那位中年女子就是刘晓庆的妹妹刘晓红。

  13时08分,刘晓红给刘晓庆打了个传呼。13时14分,电话回进来了。刘晓庆要与黄用忠副庭长谈话。双 方在电话里谈了20多分钟,最后约定下午4点见面,但刘晓庆坚持要求拒绝新闻记者随行。据了解,刘晓庆与执行法官昨日 下午的见面协商未能就如何偿还50万元的债务问题达成实质性的结果。

  又讯:正当成都来的法官们于10月28日将刘晓庆在北京亚运村的4套住房贴上封条之时,这位中国的老牌影 后却笑嘻嘻地对记者称:她刚刚批下用于明年拍摄两套大型电视系列剧6000万元使用款的计划,“50万元”那桩小事只 须律师处理就行了。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现在的心情“非常好”,因为上海东方电视台在黄金档播出的《逃之恋》收视 率已跳到16个点。说到“成都法官50万元千里大讨债”,刘晓庆说,都是四川人,相煎何太急?她坚信法律最终会有一个 公正的说法。

  相关报道:刘晓庆的新尴尬--又一笔欠款浮出水面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