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许冠杰、麦嘉合作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22 凤凰卫视

  今年东方贺岁片《大赢家》,邀得「歌神」许冠杰复出,并邀得绝迹影圈多年的麦嘉合 作。一手撮合此事的黄百呜,不认为许冠杰复出会惹来「姣婆守不到寡」的闲言,因许冠杰只是宣布退出乐坛而非影圈。

  黄百呜表示,这次请得许冠杰拍戏,是先由找他一齐「度桥」开始,他渐被同化,到最後不能抗拒这「成品」了 ,而麦嘉亦然。由於彼此是要好朋友,许冠杰与麦嘉的片酬自是没有计较。其他演员还有谢霆锋,林心如,苏有朋,容祖儿。 影片主题曲由谢霆锋主唱,许冠杰坚守自己承诺决不开腔。

  黄百呜又称,他在片中亦会客串一角,影片於十一月底开拍,除香港外,还会到星马及深圳取景,由於拍摄时间 紧迫,更且部分演员造型不能预早曝光,期间可能不会安排探班,许冠杰亦会专心於拍戏,宣传工作则是後话了。

  此外,黄百呜与太太入选千禧年模范夫妻选举,入选原因是他与患癌太太共同面对。黄百呜说已接到通知,到时 会出席颁奖礼,他更言自己不过尽力帮助太太康复,也是做丈夫应有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