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周星驰力邀赵薇出演新片《一休小和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41 凤凰卫视

  「星爷」周星驰表面嘻哈,其实是个「满肚密圈」计谋万千之士,一举一动皆有策略,绝 非「无厘头」也。

  例如「小燕子」赵薇一句「周星驰是我的偶像」,他就绝不轻视这只是後辈同行的一句捧场话,而是「食住上」 立即约会密斟,当然更不是只为见见可爱大眼妹,他是看中赵薇的观众缘,拉拢她合作,多了一份票房保证。

  在香格里拉酒店的日本料理贵宾房,面前摆满上品「拖罗、哈马池、乌尼」等贵价鱼生「刺身」,他们也吃而不 知其味,因为密斟度期,看看星爷全力筹备的那部《一休小和尚》是否能争取到赵薇合演,又有更大之想头是希望赶得及贺岁 。

  阿杜得知其剧本故事,确十分有喜剧感,大意讲周星驰落难看破红尘隐居在少林寺,而有婚盟之爱侣为续姻缘, 一於女扮男装做个假和尚,混入少林寺追寻爱郎,鼓励他重新振作……

  大眼玲珑的赵薇扮小和尚,双眼碌碌之形态想想也好笑,而且女扮男装入和尚寺,定然有不少错摸有趣之「笑位 」,加上两人之外形充满喜剧感亦颇为合衬,若能成事,当然有甚隹号召力,如果真的能赶及贺岁,正是打铁趁热、赵薇当旺 之际,双剑合璧,其力无穷也。

  只是如今赵薇仍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身份,这家「北影学院」与赵薇之间的关系,有如她的名字十分「微妙 」,因有赵小妹拒接「北影学院」做中介人之《财神到》剧集前科,弄致她要申请出境到港做几天宣传嘉宾也不轻易,虽然说 星爷之新片以少林寺为背景必会在内地拍摄,不会有「出境」之麻烦,但「北院」是否轻易同意赵薇签接这部港片?这倒也是 一个关键。

  正如吴思远早在《还珠格格》在中港播映之前,便已慧眼识小妹请她拍了《缘,妙不可言》,亦早在上次赵薇到 港之时向外透露「十月底再替她申请来港为电影宣传」,然而如今早已是「十月底」还是只闻楼梯响,以吴思远和内地机构的 熟悉关系,尚且不易取得批准,推测要在短时间睇完全争取她的排期拍一部港片,恐怕更不易,今回真是要看看星爷的力道了 。

  赵薇在「北院」的课程至明年六月读完,届时毕业後便是自决前程的独立艺人,星爷的新片能等到那时吗?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