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晓庆一纸保证卖房还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31日 14:36 扬子晚报

  成都电:昨日上午,刘晓庆律师黄兴按照法官的要求,带来了被查封的4套房产的契约复印件及相关材料、小保 姆的检讨书和刘晓庆本人亲笔写的保证书。当记者要求看保证书时,包彬法官表示不予披露。

  包彬称,他能肯定保证书是刘晓庆亲笔写的----至少是她的签字,内容也完全符合法官的要求。根据前晚法 官的要求,估计刘晓庆保证书上的大致内容是:她愿意将亚运村安慧里一区被查封的4套房屋用以抵债,房屋交易的契约原件 及相关材料将在11月1日交给法官。包彬还称,从刘晓庆这次的态度来看,她还是比较配合。

  但包彬强调指出:“虽然刘晓庆按要求交出房屋契约及相关的房屋材料,但并不意味着刘晓庆已经履行完毕,本 案已经了结,到目前为止,刘晓庆并没有偿还一分钱的债务。就现在的情况而言,双方只是达成了一个共识即如何履行这笔债 务。”

  据悉,下周一当法官拿到契约原件后,本案就将进入拍卖房产程序,所拍卖的款项将用于刘晓庆偿还债务,因为 程序等因素,估计拍卖时间将定于法院发出拍卖《公告》的10日后进行。

  刘晓庆前日称自己“到时如果有钱,我把拍卖的房子买回来”的言行激起了成都市两家公司负责人的回应。昨日 ,他们告诉记者:如果法院真要拍卖她的房子,我们一定参加竞拍,不能让她得逞。

  万国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林桂兴看到对刘晓庆赖账一事的连续报道后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刘晓庆不能拿 法律当儿戏,她既然有钱在拍卖时买回房产,那她就该先还这笔款,还让法院搞什么拍卖?”

  还有一位暂不愿透露姓名的一家知名公司负责人称,他原本是刘晓庆的影迷,但这次刘晓庆面对执行法官的“表 演”伤透了他的心。他表示,刘晓庆的房产拍卖时我一定要去买,她喊50万,我就敢喊80万;她喊100万,我就敢喊1 50万。“我就是要打一打她蔑视法律的嚣张气焰。”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