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琼瑶有心改变赵薇形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4日 10:24 天津日报

  由于《还珠格格》续集投放银幕,令许多小燕子的影迷们牵肠挂肚,许多影迷纷纷询问是否还拍《还》第三部。 在各方争抢赵薇声中,中视也一再催促一手捧红赵薇的琼瑶,再拍《还珠格格》第三部。不过,琼瑶意愿不高,觉得很难突破 前两部作品。琼瑶心中最想重拍的是《几度夕阳红》,她计划将赵薇转型成刘雪华接班人。

  虽然,赵微目前比当年的刘雪华还年轻,但琼瑶认为以赵薇的气质与演技,要重现刘雪华当年的风采并不难。何况, 赵薇因为不想演出太多与“小燕子”同类的戏,坚持不向张国立的《财神到》报道。琼瑶同情之余,也希望借自己的笔,帮助 赵薇做多元化的演出。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